新聞電影

宋仲基電影《勝利號》因疫情不上映,改在 Netflax 獨家公開

宋仲基《勝利號》
圖片來源:Netflix

宋仲基、金泰梨主演的電影《勝利號》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關係,將不在電影院上映,改為於 Netflix 獨家公開。

《勝利號》以2092年為背景,講述宇宙垃圾清掃船「勝利號」船員們,發現被稱為「大量殺傷武器」的機器人「Dorothy」後,被捲進危險交易中的故事,由《狼少年》趙成熙導演執導,宋仲基、金泰梨、柳海真、陳善奎...等人出演,是部 SF 電影。

原本《勝利號》是以今年夏天上映為目標進行製作,但是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延後至九月後再度延至十二月,之後投資發行商 Merry Christmas 與 Netflix 達成協議,最後決定不在電影院上映,而是作為 Netflix 電影獨家公開。

發行商代表劉政勳表示:「《勝利號》是以同一世界觀為基礎,會推出系列電影、衍生出相關影片..等等,還會推出網絡漫畫、遊戲等各種衍生作品,進行 IP (知識產權) 擴張為前提所製作的電影。現在於全世界大規模爆發的新冠肺炎是無法排除的情況,對於作品流通的原有環境與數位之間的經濟愈來愈差,加上為了後續的超級 IP 擴張能在全球市場獲得高的成功可能性而需要進行基本組成,我們認為無法再次延後上映日期,而能讓《勝利號》給 (韓國) 國內觀眾以及全世界觀眾們都看到的最成功的方法,就是在 Netflix 播出。」

Netflix 方面也表示:「我們要告訴大家,《勝利號》決定透過 Netflix 同時向全世界190多個國家公開,特別是 Netflix 正與韓國創作社群合作中,覺得全世界對韓國電影的關心處於上升勢,就像電視劇、電影...等不同領域的作品,以多樣的形式與題材,讓韓國作品深受全世界粉絲們的喜愛,我們期待《勝利號》也會引起熱烈的迴響。」

至於《勝利號》確切的公開日期則尚未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