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PD》系列受偽造數據遭淘汰的練習生名單公布!

縮圖 / Baekho、佳恩
圖片來源:Mnet

涉嫌《PRODUCCE》系列節目投票造假案的安俊英、金英範... 等人,二審判決結果出爐,受偽造數據遭淘汰的練習生名單公布,李佳恩、韓初媛、李鎮赫... 等練習生本有機會出道!

首爾高等法院在18日針對《PRODUCCE》系列節目造假案進行了二審宣判,駁回安俊英PD (製作導演) 和金英範 CP (總製作人) 的上訴。在此前的判決中,安俊英PD 和金英範CP 被分別判處兩年有期徒刑與一年八個月有期徒刑,並處以罰鍰,而李姓 PD 與五個娛樂機構的代表則被判處八個月有期徒刑,緩刑兩年。

此外,在這天的二審判中,法院也公布了因為偽造數據而遭淘汰的練習生名單,第一至四季的名單如下:

  • 《PRODUCE 101》第一季
    • 第一輪投票結果造假:金秀賢、徐慧仁遭淘汰
  • 《PRODUCE 101》第二季
    • 第一輪投票結果造假:成賢宇遭淘汰
    • 第四輪投票結果造假:姜東昊 (Baekho) 遭淘汰
  • 《PRODUCE 48》
    • 第四輪投票結果造假:李佳恩、韓初媛遭淘汰。兩人最終排名原為第五、第六
  • 《PRODUCE X 101》
    • 第一輪投票結果造假:Timothee 遭淘汰
    • 第三輪投票結果造假:金國憲、李津宇遭淘汰
    • 第四輪投票結果造假:具廷謨、李鎮赫、琴東賢遭淘汰。三人最終排名原為第六、第七和第八

此外,法院也表示那些因為安俊英和金英範等人的操作而獲利的練習生,基於本人可能也不知道投票造假,所以不會公佈他們的名單,因為公布了可能會對他們造成傷害。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