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IGHLIGH 第三位退伍成員!起光結束兵役光榮退伍

縮圖 / 起光
圖片來源:Soompi

HIGHLIGHT 第三位退伍成員!起光於17日結束兵役光榮退伍。

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在18日透露,去年4月入伍的起光,根據韓國軍方在新型冠狀肺炎疫情 (COVID-19) 期間制定的新規定,他在完成了最後的休假後,於17日不回歸軍隊直接退伍了。

起光表示:「很高興在2020年11月17日完成兵役退伍了,老實說,我本來以為退伍日很遙遠,但這天就默默到來了,讓人覺得驚訝又神奇。最重要的是,能自豪地站在粉絲面前展現自己,度過餘下的時間,真的很開心,也衷心感謝與我在一起的成員們,未來我會加倍努力,向你們展現最好的面貌。」

而起光是 HIGHLIGHT 第三名退伍的成員,首位成員斗俊在今年4月退伍,第二位成員耀燮則在今年8月退伍。

另外,起光將於韓國時間今天 (19日) 晚間8點透過 V LIVE 舉辦直播與粉絲問候,分享他的未來計畫... 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