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國藝人首位!玄彬成為 OMEGA 全球宣傳大使

玄彬 OMEGA 宣傳照
圖片來源:Soompi

韓國藝人首位,玄彬成為瑞士奢華鐘錶品牌 OMEGA (歐米茄) 全球宣傳大使,帥氣宣傳照公開。

玄彬的經紀公司 VAST Entertainment 在18日證實,他已經被選為瑞士奢華鐘錶品牌 OMEGA 全球宣傳大使的消息。而在與 OMEGA 共同發布的宣傳照片中,玄彬手戴 OMEGA 鐘錶,以深邃的目光與柔和的魅力,讓粉絲深深著迷,相當帥氣。

玄彬 OMEGA 宣傳照
圖片來源:Soompi

OMEGA 總裁暨執行長雷納德艾斯利曼 (Raynald Aeschlimann) 表示:「玄彬具有非凡的技能,能夠大膽又充滿自信地描繪自己想要展現的角色的能力,我們也發現他在職業生涯中追求的卓越與細緻細節都與 OMEGA 想要粉想的價值觀有共通點。」

玄彬則說:「OMEGA 的開拓精神與不斷創新的精神,創造了歷史上許多的第一步,作為 OMEGA 品牌的全球宣傳大使,我期待能夠他們的理念與訊息,並攜手開創新的足跡。」

玄彬 OMEGA 宣傳照
圖片來源:Soompi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