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net 發聲明表示會對《PD》系列因造假淘汰的練習生補償

照片來源:Mnet

昨天 (18日),《PRODUCCE》系列節目造假案進行二審宣判,法院也公布因偽造數據而遭淘汰的練習生名單 (點我看名單),在此之後,Mnet 發布聲明表示會對被淘汰的練習生做補償。

Mnet 聲明如下:

今天,針對《PRODUCCE》系列案件的上訴宣判了。

Mnet 尊重法院的判決,並虛心地接受此次判決結果。再次向引起巨大社會爭議道歉。

在審判過程中,列出了《PRODUCCE》系列受損失的練習生名單,對於因我們而受到嚴重傷害的練習生與其家人,我們深感歉意。

Mnet 自此次事件發生後,就一直在討論為受到影響的練習生進行賠償協商。一部分已經協商完成,還有一部分在進行中。對於透過這次審判公開的所有練習生,我們會負責到底,盡全力完成受害補償。

再次向因我們而受到傷害的練習生們和他們的家人,還有對《PRODUCCE》系列節目愛護與支持的觀眾表達由衷的歉意。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