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 Hit Ent. 證實收購 ZICO 經紀公司 KOZ Ent.

照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ZICO IG

Big Hit Entertainment 昨天 (18日) 表示他們收購了 ZICO 創立的經紀公司 KOZ Entertainment。

KOZ Ent. 是 ZICO 在2018年11月成立的,當時旗下藝人只有 ZICO 一個,後來招募了一名新人 Dvwn。KOZ Ent. 將會與 PLEDIS Ent.、Soure Music 一起以「Big Hit Labels」體制經營

而 Big Hit Ent. 就此次收購表示:「期待透過 Big Hit 全球網路和系統性的音樂製作模式,KOZ Ent. 藝人可以在國際上活躍起來。」KOZ Ent. 方面則說:「在與 Big Hit 合作下,將致力於發掘有實力的藝人,並正式推動全球商業發展。」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