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 Hit 第三季收入達新高,營利、收益、淨利潤均成長!

Big Hit Entertainment logo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ig Hit Entertainment 宣布今年第三季各項收入成績,第三季營業利潤依舊持續成長!

Big Hit Ent. 在10月15日在韓國綜合股價指數 (KOSPI) 上市,而他們今年第三季的營業利潤為韓幣401億元 (約新台幣10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了73%。同樣同期的情況,收益增長了54%至韓幣1,900億元 (約新台幣48.9億元)、淨利潤增長了92%至韓幣272億元 (約新台幣7億元);與上一季 (2020年第二季) 相比,第三季的數字在收益、營業利潤與淨利潤方面分別增長了22%、38%與51%。

直至今年第三季所記錄的累計營業利潤數字為韓幣899億元 (約新台幣23億元)、累計收益為韓幣4,840億元 (約新台幣124.6億元),累計淨利潤則為韓幣604億元 (約新台幣15.5億元)。增長率與去年同期比起來分別是20%、9%與13%。

對於第三季的好成績,Big Hit Ent. 表示:「專輯銷售穩定、官方周邊銷售也穩定成長;另外,第三季數據如此強勁也是因為收購了 PLEDIS Entertainment 的關係。」

僅款以上數據為依據韓國採擇國際會計基準 (K-IFRS) 所計算出的數字,尚未經過外部審計員檢視,還有可能發生變化,但依舊是相當好的成績!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