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超好聽!太妍、李承哲合作曲《My Love》表演版影片公開

縮圖 / 太妍、李承哲
圖片來源:《My Love》表演版影片截圖

少女時代的太妍參與前輩李承哲出道35週年的名曲《My Love》翻唱,表演版影片公開!

為了紀念出道35週年,歌手李承哲預計在明年推出翻唱他的歷代名曲,計劃邀請多位不同的頂尖歌手參與的紀念專輯。而他也以《My Love》這首歌暖身,揭開序幕。

《My Love》是李承哲在2013年發行的第11張正規專輯主打歌,頗受大眾喜愛,凡是在婚禮現場幾乎都會聽到這首歌,如今,睽違7年推出男女合唱版,並邀請擁有美聲的太妍合作,相信會再度掀起一股熱潮。

而受邀參與此次合作的太妍,也在 Instagram 表示:「真心祝賀李承哲前輩出道35週年!能夠一起唱歌真的很榮幸,以後也繼續用帥氣的聲音,為大家唱好聽的歌吧!十分尊敬您~」

趕快一起來欣賞這首超經典,翻唱依舊好聽的《My Love》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