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朴寶劍攜手高允真出演網漫《月光雕刻師》首波 OST MV

朴寶劍、高允真《I will give you all》MV 截圖
圖片來源:《I will give you all》MV 截圖

李承哲為網路漫畫《月光雕刻師》演唱首波 OST,MV 由朴寶劍、高允真主演。

KaKao Page 首部網路漫畫《月光雕刻師》邀請了「傳奇歌手」李承哲獻唱 OST《I will give you all (내가 많이 사랑해요)》,朴寶劍與高允真攜手主演 MV。

公開的 MV 中,整首歌在李承哲特有嗓音的詮釋下,搭配朴寶劍與高允真的演技,讓人彷彿看了一部充滿心動又充滿悲傷為電影,令人意猶未盡,趕快一起來感受一下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