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NC:鄭亨敦最近因焦慮症惡化,決定暫時中斷演藝活動

圖片來源:OSEN

鄭亨敦最近因為焦慮症惡化,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宣佈他將暫時中斷演藝活動休養。

FNC Ent. 在5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我們要傳遞關於旗下藝人鄭亨敦可惜的消息,鄭亨敦因為健康上的原因,將會暫時中斷放送活動。鄭亨敦在很久以前就患上焦慮症,他最近感到病情變差,雖然本人對於繼續進行節目拍攝的意志很強,但是經紀公認為藝人的健康狀態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因此與本人經過足夠的商議後,決定暫停活動休息。」

公司接著說道:「之後鄭亨敦在休息期間會集中在健康恢復上,本公司為了讓他能專心接受治療,也會盡力給予所有支援,鄭亨敦會在接受治療後以健康的面貌回來,再次為大家送上愉快的笑容,請大家多多為他應援、鼓勵他,謝謝。」,對於鄭亨敦出演中的 JTBC《團結才能踢》表示:「製作組已經知道鄭亨敦因為健康原因很難繼續進行節目活動,他由本週錄製起開始休息,已錄製的部份會如常播出,製作組與所有出演者都真心地等待鄭亨敦以健康的樣子回歸。」

另外,鄭亨敦在2015年因患上焦慮症而暫停活動,休養一年多後回歸螢幕,並透過《Weekly Idol》、《Idol Room》、《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Quiz 上的偶像》等綜藝節目展開活躍的活動。

希望鄭亨敦好好休息後,再次以健康的面貌回到螢幕前跟觀眾們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