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遇的日子》參與歌手

韓國光復70週年紀念曲《我們相遇的日子》MV 公開。

由歌手李承哲製作,並邀請仁順兒、SISTAR、EXO 的 Chan Yeol、伯賢、CHEN、Bada、Girl’s Day、Ailee、Davichi、MFBTY、白智榮 (白智英)、TEEN TOP 的 Niel、DJ DOC、金范秀、金泰宇、INFINITE 的 L、聖圭、柳熙烈、EXID 的 Hani、玫瑰旅館、Ali、B1A4 的燦多、A Pink 的恩地…等50多位韓國歌手合作的光復70週年紀念曲《我們相遇的日子》MV 於近日公開。

MV 當中,記錄了歌手們參與創作、在錄音室錄音、最後一起站上舞台表演的畫面,情感濃厚、充滿團結氣氛的歌曲氛圍,相當地感人、動聽。

大合唱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83ChsuiV4

製作花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PreciousYou@Youtube / KBS@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