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臉紅的思春期單曲專輯《Filmlet》主打、收錄曲 MV 公開

臉紅的思春期單曲專輯《Filmlet》封面照
圖片來源:臉紅的思春期@Facebook

臉紅的思春期推出全新單曲專輯《Filmlet》回歸,主打歌 MV 邀請 DAY6 元弼出演。

「音源強盜」臉紅的思春期在4日推出全新單曲專輯《Filmlet》回歸,這張單曲共收錄三首歌,分別是《Dancing Cartoon》、《Red Lipstick (빨간 립스틱)》與《會愛上大海的 (바다를 사랑할 거야 / Demo Ver.)》(僅收錄實體專輯),皆由安智英親自作詞作曲。

其中,主打歌《Dancing Cartoon》是一首中等節奏的歌曲,講述不斷向某人示愛,雖然一直被拒絕,但卻一次次變得更加大膽的內容,並邀請 DAY6 成員元弼出演 MV 男主角,一起來欣賞吧!

《Dancing Cartoon》

《Red Lipstick》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