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BS 解釋《江南慶典》播出無 RV 演出畫面:播出時間不足

縮圖 / Red Velvet《PSYCHO》宣傳照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日前,SBS 針對《2020 江南慶典嶺東大路 K-Pop 演唱會》播出中未出現 Red Velvet 演出一事進行說明。

《2020 江南慶典嶺東大路 K-Pop 演唱會》以10月18日線上直播的方式舉辦,演出嘉賓有姜丹尼爾、ASTRO、AB6IX、Oh My Girl 與  Red Velvet;Red Velvet 當天壓軸演出,帶來《Psycho》、《Bad Boy》與《Umpah Umpah》舞台。

然而,在11月1日於電視播出的版本中,Red Velvet 的演出並未出現,引起了各方猜測是否因為 IRENE 最近的言行爭議而遭剪輯。

隔日,SBS 一名消息來源向韓國媒體 Star News 表示:「與演唱會實際長度相比,電視分配到的播出時間不夠,導致在編輯過程中不得不縮短整體演唱會時間 (而剪掉部分演出),敬請見諒。」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