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EVENTEEN 擔任全新綜藝《Idol Wonderland》首組來賓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 Japan@Twitter

全新綜藝節目《Idol Wonderland》即將開播,首集來賓是 SEVENTEEN!

根據韓國媒體《Newsen》報導,「全球 K-POP 代表人物」SEVENTEEN 將作為首集嘉賓出演,由 JTBC 電視台和 KT SEEZN 共同企劃的全新綜藝節目《Idol Wonderland》。

這是一檔以遊樂場為背景的空間拍攝,為藝人與粉絲實現心願的節目。屆時,SEVENTEEN 將透過節目與 CARAT (SEVENTEEN 粉絲名) 度過特別的時光,滿足粉絲的心願... 等。

而 SEVENTEEN 出演的《Idol Wonderland》將於韓國時間11月18日晚間9點透過 KT SEEZN 程式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