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三位歐巴回歸!Key、N、珍雲結束兵役,今日退伍!

縮圖 / Key、N、珍雲
圖片來源:Soompi、N@Instagram、珍雲@Instagram

SHINee 成員 Key、VIXX 成員 N 與 2AM 成員珍雲均完成義務兵役,正式退伍。

南韓軍方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COVID-19) 期間制定了全新規定,讓士兵們可以在結束最後一次休假後,不歸隊直接退伍,而在2019年3月4日入伍服役的 Key、N 與珍雲,三人皆在今天 (7日) 結束義務兵役,正式退伍回歸與粉絲們見面。

退伍後,Key 透過官方網站的討論區分享手寫信和退伍認證照與粉絲們問候,他說:「我回來啦!遵守與各位的約定健康地回來了,謝謝你們長久的等待,請多多期待我接下來的活動,以後也一起繼續製造更多回憶吧~我愛你們。」

Key 退伍手寫信
圖片來源:Soompi
Key 退伍認證照
圖片來源:Soompi
Key 退伍認證照
圖片來源:Soompi

同樣在今天退伍的 N,也在 Instagram 和粉絲分享她穿著軍人裝的帥氣照片,寫下退伍的心情:「今天的紀錄_20201007。我健康地回來啦~在這說長不長、說短又不短的日子裡,我學到很多東西,對於還在履行國防義務的後輩、軍長們,我帶著為他們應援的心,繼續成為更努力的車學沇,也謝謝你們等我,幫我應援。忠誠!兵長車學沇在10月7日退伍了!」

另外,Key 是 SHINee 繼溫流之後,第二位退伍的成員,目前正在服役的珉豪則預定11月退伍,N 是 VIXX 首位入伍且退伍者,而珍雲則是 2AM 最後一位入伍、退伍的成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차학연(@achahakye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