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全智賢主演的《屍戰朝鮮》外傳預告公開,預計2021年開播

縮圖 / 全智賢《屍戰朝鮮》外傳《Ashin of the North》
圖片來源:《屍戰朝鮮》外傳《Ashin of the North》預告截圖

Netflix 原創熱門影集《屍戰朝鮮》確定推出由全智賢主演的外傳《Ashin of the North (台譯:雅信傳)》,預計2021年開播,官方在昨日 (2日) 釋出前導預告。

(影片來源:Netflix Asia@YouTube)

其實在《屍戰朝鮮》第二季尾聲,在瘟疫結束的七年後,再度傳出有人販售生死草,王世子李蒼 (朱智勳 飾) 與醫女徐菲 (朴斗娜 飾) 四處尋找生死草的由來與販售者,當時,全智賢就有在片尾以神秘的未知角色曝光,並傳出有意拍攝以她為主角的外傳故事,讓劇迷都相當期待。

而外傳《Ashin of the North》將講述北方女真族部落繼承人雅信 (全智賢 飾) 的故事與生死草的起源,而在《屍戰朝鮮》第一、二季飾演「御營廳大將」的朴秉恩也確定繼續出演外傳,與雅信之間的命運會如何交織在一起,也格外令人關注。

另外,外傳《Ashin of the North》將由《屍戰朝鮮》第一、二季導演金成勳執導,編劇金銀姬專寫劇本,並由 BA Entertainment 和 Studio Dragon 共同製作,預計20221年透過 Netflix 平台在全球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