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INGYU、HOSHI 參加《RUNNING MAN》,預計本月播出

縮圖 / MINGYU、HOSHI
圖片來源:SEVENTEEN@Instagram

SEVENTEEN 成員 MINGYU 和 HOSHI 參與本週《RUNNING MAN》錄影,預計本月播出。

根據韓國媒體《SpoTVNews》報導,MINGYU 和 HOSHI 在11月2日參加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錄影,而《RUNNING MAN》製作組也向韓國媒體《Newsen》確認,表示他們的確參與了錄製,本集預計在11月某週播出。

另外,MINGYU 最後一次出演《RUNNING MAN》是今年的5月,HOSHI 則是2015年11月,他們與《RUNNING MAN》成員們會帶來怎樣有趣的內容,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