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鄭容和為《愛我的間諜》獻唱首波 OST,劇情版 MV 公開

縮圖 / 鄭容和
圖片來源:鄭容和@Instagram

CNBLUE 鄭容和為 MBC 電視劇《愛我的間諜》演唱首波 OST,劇情版 MV 公開。

Eric、劉寅娜主演的 MBC 水木電視劇《愛我的間諜》,在韓國時間10月29日晚間6點公開由鄭容和演唱的首波 OST《Shall we kiss? (키스해볼까?)》音源與劇情版 MV。

《Shall we kiss?》由曾與 TWICE、GFRIEND、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NCT 127... 等歌手合作過的 ZigZag Note 製作,是一首中等節奏,鄭容和以甜美的嗓音將男女主角之間的浪漫極大化,讓人聽了心情愉悅的歌曲。

另外,這也是鄭容和繼2011年《你為我著迷》後,睽違九年再度為電視劇獻聲,快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