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新聞

因應疫情,MMA 首度進行「MMA 週」,並將舉辦線上典禮!

《Melon Music Awards 2020》(MMA)
圖片來源:《MK Sports》

之前有消息傳出今年的《Melon Music Awards》(MMA) 可能因疫情取消,官方出面否認,並表示會在確認後宣布日期與相關安排,而相關資訊日前公開啦!

今年,Melon 宣布12月的第一週將定為「MMA 週」(MMA WEEK),並將舉辦線上播出的「非接觸」頒獎典禮。

MMA 將利用自家線上平台的優勢,透過多種新內容連結全球粉絲與不同藝人及不同音樂類型。「MMA 週」中,將展現新形態演唱會、回顧今年音樂產業作品的特別影片及播放清單、由許多藝人故事組成的雜誌等內容。而粉絲、觀眾則將可透過 YouTube、Melon 手機應用程式等線上平台觀看《MMA 2020》。

母公司 Kakao 一名消息來源表示:「我們首次舉辦的『MMA 週』將會是個讓許多藝人、音樂類型與粉絲們相會的時間,也會是個能夠振興文化與藝術產業的全民佳節。雖然在 COVID-19 疫情影響下,人與人間的物理距離變大了,但在音樂方面,人們將能在音樂節中體驗到粉絲與藝人間距離的拉近。」

「MMA 週」預計12月2日至5日舉辦,今年頒獎典禮的預告則預計於11月6日釋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