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藝人報導

IVE 驚爆抄襲!粉絲:偏偏是追悼世越號的影片

圖片來源:IVE 官方 Twitter

Melon Music Awards 2022 (簡稱2022 MMA)睽違3年舉辦線下頒獎典禮,昨日(26日)完美落幕,不料在頒獎典禮橫掃多獎的 IVE ,竟被網友質疑表演影片是抄襲前輩 Red Velvet ,仔細對比後,發現相似度竟高達99%,引起粉絲熱議。

IVE 身為2022年人氣最高的女團之一,一舉一動接受到矚目,26日頒獎典禮舞台也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但她們的開場影片,竟與 Red Velvet 在2016年推出的歌曲《7月7日》MV 橋段幾乎一模一樣,無論是側面望向成員時的鏡頭、擺著蠟燭聚在一起的模樣,以及以星空做背景的遠景,都幾乎與 Red Velvet 的 MV 如出一轍。

圖片來源:翻攝自 MMA、Red Velvet《7月7日》


圖片來源:翻攝自 MMA、Red Velvet《7月7日》
圖片來源:theqoo 論壇

影片釋出後,在海內外引發嚴重抗議,要求 IVE 經紀公司 STARSHIP 出面道歉,並馬上刪除該表演影片,粉絲們也紛紛留言「IVE 成員都很努力,STARSHIP 到底在幹嘛」、「STARSHIP 真是製造爭議第一名啊」、「真是光明正大的抄襲」、「偏偏是追悼世越號的影片,然後表演《Love Dive》」等。

IVE 昨日才剛斬獲大獎,就馬上被爆出這種負面消息,目前 STARSHIP 尚未給出相關回應,但與論已一發不可收拾,希望公司可以趕快給個交代,平息粉絲的憤怒。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