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Melon Music Awards 2022》將於11月登場!

縮圖 /《Melon Music Awards 2022》
圖片來源:Soompi

年度音樂頒獎典禮《Melon Music Awards 2022》將於11月登場!

以「Melon 音樂排行榜」為基礎,以公正的頒獎和眾多傳奇舞台積累名聲的韓國代表性音樂頒獎典禮《Melon Music Awards》今年迎來了第14屆,將於11月26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迎接全球粉絲。

《Melon Music Awards》自2005年首次在線上舉辦後,每年都會根據 Melon 使用者數據和會員投票、專家審查等選定獲獎者,2009年起更擴大線下舉辦,到2019年為止,每年都在線上和線下同時舉行,但最近兩年為了防止新冠肺炎的擴散,則以非面對面的形式舉行。

另外,《Melon Music Awards 2022》將從10月底公開預告影像開始,在約一個月的時間裡與音樂粉絲們一起進行 TOP10 的投票等線上活動。與此同時,還將公開華麗的舞台藝人陣容,並從10月31日開始共分三次依次進行售票,將慶典的熱潮推向最高!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