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金裕貞成為「綠色貴族俱樂部」史上最年輕捐贈者

縮圖 / 金裕貞
圖片來源:金裕貞@Instagram

金裕貞成為高額捐贈者組織「綠色貴族俱樂部」第229名成員,也是史上最年輕的捐贈者。

韓國兒童基金會在27日透露,金裕成成為高額捐贈者組織「綠色貴族俱樂部」第229名成員。據悉,該俱樂部只有五年內捐款韓幣1億元 (約新台幣312萬元) 以上的捐贈者才能加入,包括東方神起的昌珉、BTS 防彈少年團的 J-HOPE... 等皆是會員,而1999年出生,今年滿21歲的金裕貞是史上最年輕的成員。

另外,金裕貞自出道以來,一直都悄悄地捐款行善,而她捐贈的善款將會用來幫助受到新型冠狀肺炎疫情 (COVID-19) 影響的低收入兒童,以及作為家庭貧窮的患兒童患者... 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