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昇基主持的 JTBC《Sing Again》將在11月16日首播

《Sing Again》海報
圖片來源:JTBC

李昇基擔任 MC 的 JTBC 全新綜藝節目《Sing Again - 無名歌手戰 (싱어게인-무명가수전)》將在11月16日首播。

《Sing Again》是《Sugar Man》製作組的全新企劃,給予需要的歌手們「再一次」機會,幫助他們能再次站在大眾面前的重啟試鏡節目,在哪都看不到的「復仇者聯盟」級別的 MC 與評審軍團的組合,加上史上首次不用歌手的名字,而是起用「號碼制」的方式,為觀眾帶來不同的趣味。

節目主持人為「國民皇帝」李昇基,八名評審分別是柳熙烈、李仙姬、全仁權、金伊娜、Super Junior 圭賢、宣美、Davichi 李海麗與 WINNER 的 MINO,製作組日前公開的宣傳海報上,可以看到九人九色的表情,而在九人的中間是象徵著參加者的站立式麥克風,令人期待 MC 與評審軍團看到參加者的舞台後,是否會如海報般露出歡喜、應援、感動...等喜怒哀樂的表情。

製作組表示:「就像宣傳海報中大家所看到的九人的各種表情般,我們會努力地將豐富的感情與參加者們的故事,原封不動地傳遞給觀眾們,請大家多多期待與關心新概念試鏡企劃《Sing Again》。」

另外,JTBC《Sing Again》將在11月16日晚上10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