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IU 擔任《有名歌手戰》首集來賓與《Sing Again》TOP3 合作

縮圖 / IU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IU 擔任 JTBC 綜藝《有名歌手戰》首集來賓,並與《Sing Again》TOP3 歌手合作,大家期待嗎?

《有名歌手戰》是《Sing Again-無名歌手戰》的延伸節目,當時透過節目成為「有名歌手」的李承允 (이승윤)、鄭弘日 (정홍일)、李茂珍 (이무진) 將與有名的歌手見面聊天,並重新演繹前輩歌手名曲,完成歷代級合作舞台的節目。

另外,《有名歌手戰》將在4月2日首播,IU 將會擔任首集節目來賓,她出演的部分將在4月9日播出。而 IU 也將在3月25日發行她的第五張正規專輯《LILAC》,屆時是否會在節目裡帶來新曲舞台,也令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