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ugar Man》製作組將推出全新綜藝《Sing Again》

《Sing Again》招募海報
圖片來源:JTBC

JTBC《Sugar Man》製作組正準備全新的超大型企劃《Sing Again (싱어게인)》,開始募集參加者。

全新綜藝節目《Sing Again》是為幫助沒能被世界所知道的無名歌手,曾經風光但現在卻被遺忘的悲運歌手,遇上錯誤的時代的業餘實力者等,需要「再一次」機會站在大眾面前的歌手們所製作的新概念重啟試鏡節目,特別是節目由2020年上半年重新召喚楊俊日、太四子、zaza 等歌手引起「Newtro」風潮的《Sugar Man 3》尹賢俊 CP (執行製作) 與金學民 PD (節目總監) 執導的節目,更是引起大眾的關注。

《Sugar Man 3》中完美地重新召喚被遺忘的歌手,帶來溫暖感動與笑容的製作組表示:「(新節目) 會成為那些夢想著『如果我能再有一次機會』的人希望與重起的舞台,《Sing Again》會將所有參加者們的故事一一珍貴地收錄。」,鼓勵志願者參加,而《Sing Again》不管性別、國籍、(音樂) 類型,只要是發行過一張專輯 (單曲包含) 的人都可以報名,在官方網站下載報名表後,拍攝自己的歌曲與最有自信的歌曲後電郵給製作組就可以。

另外,「再一次」試鏡企劃《Sing Again》預計在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