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Oh My Girl 將於11月22日舉辦線上演唱會《冬日童話》

縮圖 / Oh My Girl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Oh My Girl 將於11月22日舉辦線上演唱會《冬日童話:The Lost Memory》與各地粉絲見面。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宣布,Oh My Girl 將於韓國時間11月22日晚間5點舉辦線上演唱會《冬日童話:The Lost Memory》與各地粉絲見面,門票將從韓國時間10月27日中午12點起,透過線上購票平台 Intrerpark Tickets 進行預訂。

而官方也一併釋出了演唱會宣傳海報,文案表示:「宣告冬天來臨的月亮升起時,迎接雪的日子到來了,從海底的深處,七色光芒照耀在人間,透過 Oh My Girl 的音樂與表演展現僅一次的童話,『The Lost Memory』,希望每個瞬間都銘刻在心,只屬於 Oh My Girl 與 MIRACLE 的回憶,邀請你們進入她們的第三個童話故事。」

Oh My Girl《冬日童話:The Lost Memory》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OSEN

另外,Oh My Girl 分別在2016年與2018年舉辦《夏日童話》和《秋日童話》演唱會,這次《冬日童話:The Lost Memory》也是她們繼2018年舉辦《秋日童話》演唱會後,睽違2年的單獨演唱會,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