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孔劉、朴寶劍主演的電影《徐福》確定在12月上映!

孔劉、朴寶劍《徐福》海報
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朴寶劍暌違五年回歸大螢幕,與孔劉主演的電影《徐福 (서복)》確定將在12月上映,首波宣傳海報與預告公開。

《徐福》講述情報局要員基憲 (기헌) 人生中最後的任務,是負責將人類最初的複製人「徐福」秘密地轉移走,在眾多覬覦「徐福」的勢力追蹤中,開始了特別的同行,被捲進意料之外的情況中的故事,在宣佈出演陣容當時,因孔劉與朴寶劍這特級組合的相遇而掀起話題。

公開的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處於相反情況的兩個男人的樣子,孔劉飾演的基憲在黑暗中被燈光照著,詮釋出負責人生最後任務時複雜的心境,而只是靠剪影就營造出壓倒性氛圍的徐福 (朴寶劍 飾) 是「不死的存在」,對於作為人類中最初的複製人,令人對這角色充滿好奇心,搭配上「活於現在」與「永遠活著」這兩句完全相反的文案,就能感受到兩人處於特別的情況。

另外,孔劉、朴寶劍主演的《徐福》將在12月上映,詳細日期之後會公開,先來看看首波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네이버 영화 예고편 저장소@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