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OCN 傳說般的系列作《Voice》確定製作第四季!

李荷娜、李陣郁《VOICE 3》海報
圖片來源:OCN
李荷娜、李陣郁《VOICE 3》海報
圖片來源:OCN

OCN 代表系列作《Voice》確定將在明年以第四季回歸!

《Voice》講述遵守犯罪現場黃金時間的112舉報中心隊員們的故事,在2017年一月播出第一季,2018年八月與2019年五月分別播出第二、三季,每一季都深受觀眾喜愛,有著很好的成績,現在確定將在2021年以第四季回歸,第四季會維持故事的基本結構,將會加入新的案件與角色。

根據 OCN 表示,現階段只確定會製作並在明年播出《Voice》第四季,同樣是由馬珍媛作家執筆,新一季則會由《隧道》、《偉大的 SHOW》的申勇輝導演執導,至於出演陣容尚未確定,第一至第三季的女主角李荷娜會否繼續出演,以及是否會再度搭檔李陣郁,皆讓人感到好奇又期待。

另外,《Voice》第四季預計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進行選角,之後開始拍攝,計劃在2021年夏天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