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ewhY 以手寫信宣佈將在十月底與交往八年的女朋友結婚!

BewhY
圖片來源:STARNEWS

饒舌歌手 BewhY 親自以手寫信向粉絲宣佈,他將在十月底與已經交往八年的圈外女朋友結婚。

BewhY 今天 (22日) 下午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手寫信,表示:「今天想告訴大家我人生中從天父獲得的最大祝福而寫下這封信。非常感謝地,我在20歲就遇見了能一輩子相信、依靠的人生同伴者,在交往八年後,希望能組織天父的家庭,希望在入伍前能結出愛情的果實。」

他接著說道:「在談戀愛的八年間,我的伴侶因為與我交往的原因而導致曾兩次刪除 SNS 帳號,因為眾多的惡評與批評,她真的受了很多苦,真心地希望這次我們一起下的決心不會成為弓箭再次射回來。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的關係,婚禮只會邀請家人們與朋友們參加,而且準新娘與雙方的家庭都不是藝人,為了照顧他們,其他具體事項皆會以非公開形式進行。」

最後 BewhY 表示:「真心地感謝總是給予祝福、喜愛我的所有人,以後也請為了這家庭的未來而給予祝福吧!」,粉絲們看到後紛紛向他道賀、送上祝福。

恭喜 BewhY 即將踏入人生新階段!

BewhY 手寫信
圖片來源:BewhY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