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ig Hit 少年嘻哈比賽再度歸來,BewhY...等擔任評審!

Big Hit 嘻哈大賽《HIT IT 8》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ig Hit Entertainment 將再次舉行少年嘻哈大賽《HIT IT 8》,尋找在嘻哈方面有才能的10代少年。

繼去年後,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14日透過 Big Hit 試鏡官方網站與 SNS,宣佈即將舉行《HIT IT 8 HIP HOP Competition》的消息,今年以「Ready for the Spotlight (請成為閃光燈下的主角)」為主題,僅限2002~2011年出生的男生,能以個人或團隊的身份申請,由即日起直到12月2日為止都能於 Big Hit 試鏡官方網站進行線上報名參加。

《HIT IT 8》將會以線上預選、線下本選、半決賽、決賽的形式舉行,由第一到第三名,會選出最後三人,總獎金是去年的兩倍,共一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元),第一名一人 (隊) 獲得五百萬韓圜,第二名一人 (隊) 獲得三百萬韓圜,第三名一人 (隊) 獲得二百萬韓圜。這次的嘻哈大賽以能反映10代特性的創意內容所構成,還請來參加者們夢想成為的饒舌歌手們擔任評審團,線下本選評審由 BewhY 擔任,半決賽、決賽的評審則由去年有以評審身份參與的 Nucksal 與 MILLIC 再度擔任。

另外,《HIT IT 8 HIP HOP Competition》更多相關詳細內容,可以在 Big Hit 試鏡官方網站中確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