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uper Junior 東海出道十五年將在二月底 SOLO 出道

東海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Super Junior 東海出道至今十五年,確定將在二月底發行首張個人數位單曲專輯 SOLO 出道。

經紀公司 Label SJ 今天 (11日) 上午表示:「東海確定發行首張個人數位單曲專輯,預計在二月底發行。」,在 Super Junior 中擁有甜美歌聲與充滿力量的舞蹈實力的東海,由2005年出道至今,不只團體活動,還同時作為子團 Super Junior-M、Super Junior-D&E 一員活動,十五年間唯獨沒有以他個人名義發表的個人專輯。

隨著東海 SOLO 消息公佈,立刻引起粉絲們的期待,而經紀公司與東海也在下午透過 SNS 公開一張神秘預告照,兩個泡泡重置著,中間寫著「HARMONY」,下面則是「DONG HAE X BewhY」,令人好奇這是否預告著東海的首張數位單曲專輯會跟 BewhY 合作,而「HARMONY」是否歌曲名稱。

另外,東海的個人數位單曲專輯詳細發行資訊尚未公開,而他所屬的 Super Junior 在上月28日發行正規九輯改版專輯《TIMELESS》。

東海、BewhY 合作預告照
圖片來源:東海 @Twitt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