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朴敘俊《ELLE》三封面公開,展現帥氣無暇外貌!

照片來源:ELLE IG

朴敘俊為11月號《ELLE》拍攝了三款封面,帥氣一覽無遺。

這次畫報著重在捕捉朴敘俊精緻又有型的外貌,作為最早以 CHANEL 美妝大使拍攝雜誌的朴敘俊,完美消化拍攝概念,如同演戲一樣。

最近正在拍攝電影《Dream》的朴敘俊,在拍攝後的訪問有提到關於今年上半年爆發的「梨泰院CLASS」熱潮,以及因他過去作品塑造「健康青年」形象的想法,而被問到自己的魅力時,他回答:「這樣的問題最難回答。演技也好、日常生活也好,都想要做坦率的人。可能大家會喜歡這種坦率的魅力吧!」說著還露出害羞的表情。

接續被問到平時保持良好人際關係的秘訣,他表示:「與人距離越近,越需要遵守禮儀 (與對方界線)。即使相處的再舒服,也不要說出可能會讓人受傷的話。

完整的訪問可以在11月的《ELLE》看到,先往下看另外兩款封面吧!

照片來源:ELLE IG
照片來源:ELLE IG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