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MOMOLAND 9人師弟團 T1419 出道預告影片公開

照片來源:MLD Entertainment

MOMOLAND 所屬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釋出即將出道的9人男子團體 T1419 預告影片與社群帳號。

先前,MLD Ent. 宣布他們與 NHN 和 Sony Music 合作、推出新男團 T1419;NHN 是一家全球性 IT 公司,業務涵蓋遊戲、金融、娛樂、IT 與廣告等領域,Sony Music 則是全球唱片公司,三大唱片公司之一。

T1419 預計不僅在韓國,還會在美國和日本登場,成員們都接受了系統性的培訓,據說在外貌、歌聲、饒舌、表演、製作和語言等領域都表現出色。

而 T1419 首支出道預告影片公開,長達2分鐘,可以看到所有成員部分長相,除了影片外,他們的社群帳號也都公開,往下看看!

社群帳號:

T1419 出道 MV《Dracula》預計10月27日公開。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T1419@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