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FN 成員 Sian 因「突發性耳聾」全面中斷活動治療

縮圖 / Sian
圖片來源:Soompi

TFN 成員 Sian 因「突發性耳聾」將全面中斷活動治療。

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在24日透露:「TFN 成員 Sian 因『突發性耳聾』而感到頭痛和眩暈...等,所以無法參加即將在10月26日發行的 TFN 全新專輯《BEFORE SUNRISE Part.4》宣傳活動。」

因此,TFN 將暫時以八人體制進行活動。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也表示說:「我們認為應該優先考量藝人的健康狀態,所以決定集中精力幫助 Sian 恢復健康,希望粉絲們能夠諒解。」

而 Sian 所屬的男團 TFN 前名為 T1419,因原團名較無辨識度,在粉絲們強烈要求下,公司採納意見進行更名,並計劃在10月26日推出第四張迷你專輯《BEFORE SUNRISE Part.4》回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