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1419 宣布將團名更換成「TFN」重新再出發

縮圖 / T1419
圖片來源:T1419@Instagram

T1419 宣布即日起將團體名稱更換成「TFN」,以全新名字重新再出發。

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於17日透過公告表示:「從10月17日開始,T1419 將以新的隊名『TFN(티에프앤)』與粉絲們見面」。

對於變更團體名稱的理由,則解釋道:「粉絲們先前不斷以團體名辨識度低而要求更換,我們也欣然接受這樣的意見,所以決定在現有的 T1419 的意思『Teenager Fourteen Nineteen』中,加上新的意思『Try For New』,變更為 TFN。」

另外,T1419 是由韓國籍成員 Noa、Sian、Kevin、Gunwoo、On 以及日本籍成員 Leo、Zero、Kairi、Kio 組成的9人男團,在2021年1月11日以首張單曲專輯《BEFORE SUNRISE Part. 1》正式出道。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