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Red Velvet 為 tvN 新劇《Start Up》獻唱首波 OST

Red Velvet《Start Up》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Red Velvet 為 Suzy、南柱赫主演的 tvN 全新週末劇《Start Up》獻唱首波 OST《未來 (미래)》MV 公開。

《未來》是首突顯出明亮 Synth Sound 與時尚編曲的中等節奏電子流行風格的歌曲,請來 Red Velvet 演唱,成員們以她們各自的音色為歌曲增添不少魅力,就像「你是另一個我的未來」的歌詞般,歌曲包含著「不管明更有多像迷宮、有多不安,只要有人肯相信,就能努力向前走」的訊息。

一起來欣賞 Red Velvet 演唱的《未來》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VLENDING 블렌딩@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