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寶英確定特別出演 Suzy、南柱赫 tvN 新劇《Start Up》

李寶英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李寶英確定特別出演 tvN 全新週末劇《Start Up》,令人期待她與 Suzy、南柱赫是否有對手戲。

tvN《Start Up》相關人員日前表示:「李寶英的確是會特別出演,至於詳細的內容,請大家在播出時確認。」,李寶英曾在2013年與朴惠蓮作家合作 SBS《聽見你的聲音》,基於兩人間的友情與義氣,她才會答應這次的特別出演,而她們再次合作,也令人對李寶英在《Start Up》中的活躍感到期待。

另外,李寶英在 tvN《花樣年華 - 生如夏花》終演後處於休息期,同時也正在討論下部作品中,而 Suzy、南柱赫主演的 tvN《Start Up》將在10月17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首播。

一起期待李寶英、Suzy、南柱赫的合作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