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WENDY 為電視劇《Start Up》演唱 OST,劇情版 MV 公開

WENDY《START UP》OST 封面
圖片來源:WENDY@Instagram

Red Velvet 成員 WENDY 為電視劇《Start Up》演唱 OST,劇情版 MV 公開。

tvN 週末電視劇《Start Up》在15日公開第11波,由 WENDY 演唱的 OST《Two Words (두 글자)》音源與 MV。這是一首讓人能同時感受到悲傷的美麗與激情的疼痛的歌曲,從溫暖的吉他旋律為首,融入了抒情弦樂與鋼琴演奏,加上 WENDY 細膩感性,時而深沈,時而淒婉的嗓音,充滿魅力與感動度。

而《Start Up》是《當你沉睡時》導演吳忠煥與編劇朴惠蓮再度合作打造的作品,由 Suzy 與南柱赫主演,講述在「韓國的矽谷」Sand Box 裡夢想著成功,一頭跳進創業行列的青春們的開始 (Start) 與成長 (Up) 的故事。

(影片來源: VLENDING 블렌딩@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