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uzy、南柱赫《Start Up》十月開播,海報、預告公開

《Start Up》海報
圖片來源:tvN

Suzy、南柱赫、金善浩、姜漢娜主演的 tvN 全新週末劇《Start Up》定檔十月,宣傳海報、預告公開。

《Start Up》講述在「韓國的矽谷」Sand Box 裡夢想著成功,一頭跳進創業行列的青春們的開始 (Start) 與成長 (Up) 的故事,由 Suzy、南柱赫、金善浩、姜漢娜擔任主演,製作組日前先後釋出宣傳海報與預告。

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為了創業而將各種想法寫著便利貼上填滿牆壁,四位主角肩並肩地站在一起,表達出他們站在同一出發線上的意思,而四人的微笑更是讓看到的人都感到心動,特別是「閃爍的我們的故事開始的地方」這文案,就像是在預告著他們現在才開始向著燦爛的夢想踏出第一步,開始他們的挑戰。

而公開的預告中,Suzy 化身為帥氣的職業女性在講堂中帶著悲壯的表情登場,但原來這都是她自己美好的想像,而南柱赫則是努力地在電腦前輸入程序,可現實中的他卻正在研究出現錯誤的電腦,兩人反轉的面貌令人對他們的故事更感好奇與期待,而「改變世界的 CEO」與「將不可能變成可能的開發者」正是他們夢想著的未來。

另外,《Start Up》是《德魯納酒店》、《Doctors》吳忠煥導演,《Pinocchio》、《聽見你的聲音》朴惠蓮作家繼《當你沉睡時》後再度合作的作品,將在十月首播。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