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TWICE 定延因心理緊張與不安感增加,決定暫時中斷活動

定延
圖片來源:STARNEWS

TWICE 定延在回歸前夕,表示因心理上的緊張與不安感增加,需要暫時中斷活動靜養。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17日下午透過官方 SNS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要傳遞關於 TWICE 成員定延的健康狀態與是否參與之後活動的相關消息,說道:「現在定延因為在心理上對於進行日程處於緊張的狀態與有著很大的不安感,因此在與定延本人、成員們商議後,認為需要就她現在的狀態進行專門的醫療診治,同時也需要絕對的安靜與休息。」

公司接著表示:「藝人的健康狀態是最重要的事,是最優先要考慮的條件,因此為了她的治療,包括正規二輯活動在內,定延將會暫時缺席所有日程,如果之後有任何變動事項,會再次進行公告。為了定延能早日恢復,希望粉絲們能多多支持,謝謝。」

另外,TWICE 將在10月26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Eyes wide open》回歸,官方正陸續釋出概念照、預告...等相關資訊。

希望定延好好休息,早日恢復健康!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