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南宮珉、雪炫 tvN《日與夜》11月首播,劇本練習照公開

《日與夜》劇本練習照
圖片來源:tvN

南宮珉、AOA 雪炫、李清娥主演的 tvN 全新月火劇《日與夜》確定將在11月30日首播,首次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

《日與夜》講述現在發生的一系列神秘案件,與28年前在某村莊發生的疑問案件相關,主角們將找出背後所隱藏的秘密,是部預告殺人推理劇,由《Jugglers》、《各位國民》的金正賢導演執導,《高品格暗戀》、《評價女王》申宥潭作家執筆,南宮珉、雪炫、李清娥擔任主演。

南宮珉劇中飾演寫下多個傳說、能力高的警察廳特殊組組長都正宇 (도정우),雖然他頂著一頭鳥窩般的頭髮、不正的姿勢,像孩子般總是在吃糖果,但其實是個有著神秘秘密的人物;雪炫飾演不挑手段與方法使用的熱血警察孔惠媛 (공혜원),她擁有美麗的外貌,想說什麼就要說出來才會爽快的性格,總結來說是個很會直球的角色,雖然在組內看似開朗、自信,力量、格鬥、喝酒都很厲害,但其實有點「黑洞」;李清娥則飾演命運般回到韓國的 FBI 派遣搜查官 Jamie (제이미),她是在幾乎失去所有幼時記憶的情況下被領養到美國,為了解決韓國的連鎖殺人案件而回到韓國,之後開始接觸被遺忘的28年前悲劇般的案件,是為電視劇帶來緊張感的角色。

製作組表示:「相信去看的演員南宮璁、雪炫、李清娥確定出演,加上金正賢導演與申宥譚作家,將會發揮出最高的化學效應。預告殺人這有趣又新鮮的題材,搭配有著堅強演技力的演員們的演出,會以強力又充滿爆發性的電視劇跟大家見面,請多多期待。」,而製作組日前也釋出首次劇本練習的花絮照,演員們認真的樣子,令人對《日與夜》更感期待。

三位主演也在練習後分享感想,南宮珉先說道:「都正宇雖然看上去不像是個正常的人物,但解決案件時卻很認真,而他背後像是還隱藏了什麼,我希望能為他營造出微秒的氛圍。」,首次挑戰刑警角色的雪炫表示:「孔惠媛是個開朗、明朗,很會用身體,也很聰明的角色,為了動作戲特地去動作學校練習,因為是活潑的角色,我還為了讓說話時的語調能上升而努力中。」,最後李清娥則表示:「我正與第二外國語對決中,角色上需要英語 (比韓語) 更方便才行。」,製作組也透露期待能在拍攝中看到活靈活現的角色。」

另外,南宮珉、雪炫、李清娥主演的 tvN《日與夜》將在11月30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