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雪炫有望出演新戲《日與夜》與南宮珉合作

圖片來源:雪炫 @Instagram

AOA 雪炫有望出演全新電視劇《日與夜 (낮과 밤,直譯)》,與南宮珉搭檔合作。

根據韓國媒體日刊體育13日獨家報導,雪炫收到了全新電視劇《日與夜》女主角孔惠媛 (공혜원,音譯) 的出演邀約,她是首爾地方警察廳特搜組警衛,長得漂亮、資質好,開朗又充滿自信,為了搜查結果可以不擇手段,相當執著的角色。對此,雪炫所屬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的確收到的邀請,但仍在討論審核中。

另外,《日與夜》是一齣關於「善與惡」的浪漫懸疑劇,講述調查一起懸疑事件的過程中,揭發了在26年前某個村莊發生了神秘事件的故事,預計下半年播出,而南宮珉已經確定出演男主角。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