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南宮珉、雪炫、李清娥 tvN 新劇《日與夜》定檔11月30日

《日與夜》海報
圖片來源:tvN

南宮珉、AOA 雪炫、李清娥主演的 tvN 全新月火劇《日與夜》確定11月30日首播,宣傳海報、預告影片公開。

《日與夜》講述尋找28年前在某村莊裡發生的疑問的案件所隱藏的秘密的故事,是部預告殺人追理劇。製作組日前公開日版與夜版的宣傳海報,南宮珉、雪炫、李清娥雖然站在相同的位置,但是從服裝、背景都有著完全不同的感覺,特別是三人的視線更是形成對比,令人對他們之間的故事感到期待。

製作組表示:「主要宣傳海報中包含著南宮珉、雪炫、李清娥三人之間互相糾纏的關係,其中南宮珉神秘的真正身份隱藏在面紗後,增添觀眾們的好奇心,加上雪炫與李清娥白天在追逐他,晚上卻像是要合作般,相信能讓大家感到有趣,請大家多多期待。」,而三人在個人海報的日與夜版本中有著不同的視線、表情,讓人對他們的故事更感好奇。

《日與夜》個人海報
圖片來源:tvN

另外,南宮珉、雪炫、李清娥主演的 tvN《日與夜》將接檔《產後調理院》在11月30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