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睽違三年!BLACKPINK 再度以完全體出演《RM》

《Lovesick Girls》MV 公開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睽違三年!BLACKPINK 將再度以「完全體」之姿出演綜藝節目《RUNNING MAN》。

根據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6日透露,BLACKPINK 的四名成員將參加本週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錄影,但播出時間目前未定。這也是她們繼2016年12月之後,睽違三年十個月再度以「完全體」之姿出演,令人期待。

另外,BLACKPINK 在2日推出了首張韓語正規專輯《THE ALBUM》,主打歌為《Lovesick Girls》。而她們除了受邀錄製《RUNNING MAN》,也將在10月17日參加 JTBC《認識的大哥》。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