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所泫確定主演新劇《月升之江》,姜河那將特別出演!

金所泫、姜河那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金所泫確定擔任全新電視劇《月升之江 (달이 뜨는 강)》女主角,姜河那也將特別出演飾演男主角的父親。

作為2021年期待作而備受矚目的電視劇《月升之江》,講述夢想成為大王並利用溫違的心意的平岡,與像傻瓜般只懂犧牲的溫達之間哀切的愛情故事,由《師任堂,光的日記》、《異前》、《風雲雨》尹尚浩 PD (節目總監) 執導,《KAIST》、《狗與狼的時間》、《99億的女人》韓智勳作家執筆。

女主角平岡 (평강) / 廉佳珍 (염가진) 確定由金所泫飾演,劇中平岡作為公主出生,卻作為殺手被養大,她將重新豎立高句麗倒塌的威望視為目標,並努力向目標前進的女丈夫,雖然她是個夢想著成為高句麗首位女王的野心家,可是在認識溫達後卻因為全新的感情而感到混亂。金所泫作為童星出身的演員,不管是現代劇還是歷史劇都有著豐富的履歷,透過電視劇與電影展現出她堅強的演技力,她會如何詮釋既是公主又是殺手的平岡,令人感到好奇又期待。

此外,姜河那也將特別出演《月升之江》,他將飾演男主角溫達的父親溫協 (온협)。溫協是高句麗順奴部的族長,對國家與部族盡責,他擁有作為國民將軍的氣勢與人品,是劇初期故事的核心人物。姜河那去年憑著電視劇《當山茶花開時》,演技力與明星性同時獲得大眾認同,橫掃各大頒獎典禮獎項,已確定出演兩部電影的他有著活躍的活動,而他決定特別出演《月升之江》正是因為劇本與角色的魅力。

《月升之江》製作組表示:「擁有堅強演技力的金所泫確定出演平岡一角後,我們向著名品電視劇誕生又靠近了一步,她每次出演角色都能詮釋出屬於她的色彩,打造出充滿魅力的角色,我們對她的演技感到期待,我們相信平岡將會成為金所泫新的人生角色,也希望觀眾們多多期待;姜河那則飾演劇初期的核心人物之一,溫達的父親溫協將軍,不管是怎樣的作品與角色,姜河那都是能展現出深厚存在感的演員,我們期待他能為劇初期氛圍的形成給予很大的幫助,請大家期待作為《月升之江》開始的溫協將軍的故事以及飾演他的姜河那的演技。」

另外,金所泫主演、姜河那特別出演的全新電視劇《月升之江》預計在2021年上半年播出,至於在哪個電視台播出與準備的播放日期則尚未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