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金曜漢出道!六人男團 WEi 首張迷你專輯 MV、音源公開

WEi 出道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金曜漢所屬的全新六人男團 WEi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DENTITY:First Sight》正式出道,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IDENTITY:First Sight》是 WEi 尋找整體性系列的序幕,六位成員在「WEi」的名字下,像命運般成為一體,透過首張專輯傳遞出專屬青春的熱情,並正式開始找到只屬於 WEi 的整體性。六位成員曾先後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PRODUCE X101》與《Under Nineteen》,每位成員都有作為 SOLO 或團體出道活動過的經驗,因此在首張專輯中,他們皆有參與作詞,隊長張大賢甚至親自製作第二主打歌《Fuze (도화선)》,盡展他們的才能。

主打歌《Twilight》是首包含另類 R&B 要素的流行曲,由雙人製作團隊 Flow Blow 以及 PENTAGON 的 Hui 共同打造,歌詞以可以說是能翅膀的生命體中,最柔弱又最美麗的存在來形容的「蝴蝶」為主角,描述蝴蝶為了尋找星星而飛過宇宙或是黃昏時的天空的樣子。

一起來欣賞 WEi 出道曲《Twilight》MV 與迷你一輯《IDENTITY:First Sight》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WEi、BE YOURSELF 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