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BP《THE ALBUM》全收錄曲進入 Spotify 全球日榜前25名!

《Lovesick Girls》MV 公開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首張正規專輯《THE ALBUM》在 Spotify 獲得好成績!

YG Entertainment 昨日 (5日) 宣布 BLACKPINK《THE ALBUM》內所有收錄曲均進入串流音樂平台 Spotify「全球50大歌曲日榜」的25名之前 ─ 主打歌《Lovesick Girls》在發行日當天排名第三、與 Cardi B 合作的《Be You Wanna》排名第四、《Pretty Savage》排名第八、與席琳娜 (Selena Gomez) 合作的《Ice Cream》排名第十、《Crazy Over You》排名第十七、《Love to Hate Me》排名第十八、《How You Like That》排名第十九,以及《You Never Know》排名第二十五。

BLACKPINK Spotify 排行榜
圖片來源:soompi

此外,BLACKPINK《THE ALBUM》在 Spotify 上的播放清單《BLACKPINK presents The Album (Enhanced)》中,特別加入了兩支影片,還有 Storylines (個人書面評論,分享每首歌背後的靈感和故事) 與畫布 (「現正播放」中出現的移動視覺效果,每首歌訂製8秒影片循環) 來增加粉絲體驗。

Spotify 也另外設計了 BLACKPINK 的 GIF 動圖與推特標籤,只要使用「#SpotifyxBLACKPINK」、「#SpotifyKPOP」、「#BLACKPINKonSpotify」、「#BLACKPINKDuality」和「#BLACKPINKpresentsTheAlbumEnhanced」,推文中就會出現特別的表情符號喔!

另外,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和與席琳娜合作的《Ice Cream》更在 Spotify 累積超過3億次的串流!恭喜 BLACKPINK!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