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音樂

BTS智旻「這首歌」Spotify突破兩億播放量?!再創新紀錄!

 

圖面來源:IG@j.m、@bts.bighitofficial

再創新紀錄!智旻為了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演唱的OST《With you》在發布後的281天又10小時內播放量突破兩億,創造了韓國OST的最短紀錄!

 

繼上次《Friends》和《Filter》 在Spotify上破億後《With you》再創奇蹟!智旻成為首位在 Spotify 上擁有 4 首歌曲的 2 億流韓國 solo 歌手,包括歌曲《Lie》、《Serendipity》和《Filter》。更驚人的是《With You》是智旻的第一張 OST,於去年 4 月晚上 11 點發布,在沒有任何特別宣傳的情況下,僅 10 小時的就登上了全球 Spotify 日榜第 5 位和韓國第 3 位。創下 Spotify 歷史上發行日起媒體播放量最高的韓劇 OST 的記錄。

圖片來源:IG@j.m

《With You》在印度滾石雜誌評選的「2022年十大最佳韓劇OST」中排名第一,最近更被全球媒體Sportskida運營的SK POP評選為「2022年十大最佳韓劇OST」第一名。SK POP表示:「正如你在他的solo曲《Filter》和自作曲《Promise》中所感受到的那樣,智旻迷人的優美嗓音非常適合這首歌曲(With You)。」

而在iTunes Top Songs排行榜上,《With you》成為2022年發行歌曲中唯一的全殺記錄,創下了119個國家和地區有史以來最短時間的第一名。目前,音樂視頻以 3588 萬次的觀看次數創下了 2022 年發行的韓國 OST 中觀看次數最多的記錄。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