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裕貞有望出演史劇《紅天機》,與安孝燮搭擋合作

縮圖 / 金裕貞、安孝燮
圖片來源:Soompi

金裕貞有望出演 SBS 浪漫史劇《紅天機》,與安孝燮搭擋合作。

根據電視局相關人士的透露,金裕貞將出演 SBS 全新浪漫史劇《紅天機》,與已經確定出演男主角的安孝燮合作。對此,金裕貞的經紀公司 Awesome ENT 則回應:「金裕貞收到了《紅天機》的出演邀請,是否答應,正在積極討論中。」

而《紅天機》改編自《成均館緋聞》、《擁抱太陽的月亮》作家鄭恩闕的同名小說,以史料中記載的朝鮮時期唯一女性畫師為故事素材的幻想浪漫史劇,描述絕世美女畫師紅天機、失明卻能讀懂天空與星座的欽天監河藍,以及風流倜黨的安平大軍之間的故事,若金裕貞確定演出,她將扮演絕世美女畫師紅天機一角。

讓我們繼續期待官方消息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