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NCT 渽民、ITZY 彩領將攜手主持《仁川 K-POP 演唱會》

縮圖 / 渽民、彩領
圖片來源:NCT@Instagram、ITZY@Instagram

即將在10月10日登場的《仁川 K-POP 演唱會》將由 NCT 渽民、ITZY 彩領攜手主持。

由韓國觀光公社自2009年起,連續11年舉辦的大型音樂盛會《仁川 K-POP 演唱會 (又稱:INK 演唱會)》,今年的第11屆將於10月10日登場,主辦方也在今天 (5日) 公布主持人名單,他們就是渽民、彩領,首度搭擋合作主持的兩人會擦出怎樣的化學效應,令人期待。

另外,受新冠疫情病毒疫情 (COVID-19) 的影響,第11屆《仁川 K-POP 演唱會》將以線上方式舉辦,出席者包括 EXO 伯賢、GFRIEND、ITZY、ASTRO、Weki Meki、THE BOYZ、AB6IX 與李垠尚。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